婚友社健亨行銷售幣銀行
鬥地主

保養>防曬>隔離霜>飾底乳>BB霜&粉底液>蜜粉>腮紅>睫毛膏>唇膏/唇蜜
1.上面的保養順序對嗎?

這樣的底妝太過厚重,既然你是想要畫裸妝就盡量把底妝再簡化一些,例如隔離霜跟bb霜還有粉底液擇一,雖然俗話說一白遮三醜,但把自己搞得過白也不是件好事,男生看到厚厚一層底妝反而會倒胃口呢!

2.飾底乳一定要嗎? 還是看肌膚狀況?
其實不一定要,上面說過了太多就顯厚重,如果保濕不做好畫過多底妝也不好看哦

3.BB霜跟粉底液都要嗎,還是擇一? 擇一的話,哪個比較好?
擇一就好,其實我覺得看個人偏好,有些人比較喜歡像液體類的

4.化睫毛膏不弄翹會怪嗎? 化睫毛膏不化其他眼妝可以嗎,會很怪嗎?
畫睫毛膏前沒有夾翹這樣子擦睫毛膏也看不出有太明顯的效果,其實單純畫睫毛膏不會很怪,畢竟在學校裡濃妝豔抹的也並非全部,不過上個自然的眼線看起來會更好看哦:)

5.去上學可隔離霜(有潤色)+蜜粉,不用粉底液嗎?
當然可以,事實上我在化妝也只有隔離霜+一層蜜粉或粉餅而已.然後再打量t字部位或是畫點鼻影,當然你也只是學生,這樣就有修飾氣色或膚色不均的問題了

6.隔離霜+蜜粉看得出有化妝嗎? 我希望弄成看不出的
隔離霜上薄薄一層就好了,其實主要還是看在你蜜粉的使用量,蜜粉可以用刷子沾取刷在臉上,這樣妝感更服貼更自然

7.隔離霜+蜜粉會需要補妝嗎? 怎麼補? 補哪個?
只要你覺得效果沒了就可以補妝,補蜜粉就好

8.蜜粉可代替粉餅使用嗎? 想要看不出有化妝,用哪個比較好?
蜜粉比粉餅更輕薄一些,選蜜粉時注意看控油能力好不好,像前面說的用刷子沾取然後刷上臉即可

9.補妝可用蜜粉不要用粉餅嗎?
可以

10.請看第二行排序,那樣化妝補妝的話要補哪些?
補個蜜粉還有腮紅跟唇膏就行,如果有使用唇蜜也可以補一下

11.若只用隔離霜+蜜粉,乳液沒防曬係數,隔離霜有(高係數但PA少),這樣須擦防曬嗎?
在室外的大太陽底下,建議底部先擦個臉部防曬比較好

12.請看第二行排序,隔離霜、BB霜都有防曬,需要擦防曬嗎?(還是看係數?)
有些人怕變黑就會擦,但我覺得還是看情形,像太陽沒有很大就沒關係

13.想稍微遮瑕、幾乎看不出有化妝,這樣可以嗎? 稍微看得出還是明顯? 防曬>隔離霜>BB霜&粉底液>蜜粉>唇蜜
隔離或bb還有粉底液擇一,唇蜜的話,就拿你問題中的第二航排序來說,我覺得單上唇膏稍微修飾氣色就很不錯了!

14.想稍微遮瑕、看得出有一點點妝(不明顯),可以這樣嗎? 防曬>隔離霜>飾底乳>BB霜&粉底液>蜜粉>腮紅>唇蜜
隔離和bb和粉底液擇一 這樣就可以了


有甚麼問題都可以補充再問我

參考資料 天天化妝的我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3012803730各種客製化貼文服務企業形象網站
網路行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湛惠萍慷橫迸紉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